当前位置:

慈利县高桥镇:持续抓严抓实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谢晓娟 编辑:谢航 2021-03-16 17:25:16
 

近日,慈利县高桥镇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部署会,会上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总结了2020年全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时对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过去的一年,高桥镇党委政府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坚持“党政同责”和“一岗双责”。要求班子成员带头抓,镇村干部同频共振,形成合力,持续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毫不松懈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宗旨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全党上下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党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新任务和新要求,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选优配强干部队伍。坚持教育在先,预防在先。深化全员教育培训,充分利用好微信群、微信公众号、智慧党建视频系统、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媒介,线上线下广泛宣传党风廉政建设。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尤其对涉及公职人员的信访举报要保持定力,充分发挥监督执纪警示作用,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推动党风政风焕然一新!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