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纪委监委信访室深入枫香岗街道调研督导信访工作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张三全、田倩 编辑:谢航 2021-03-09 16:12:04
 

3月4日,市纪委监委信访室深入枫香岗街道办事处,对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信访工作进行“回头看”并召开信访工作调研座谈会。会上,永定区纪委监委信访室分析介绍了枫香岗街道信访形势,枫香岗街道汇报了当前信访案件办理情况,永定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就相关信访问题排查化解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

f0.jpg

就下一步工作,调研组要求,要着重对2020年以来的信访案件进行综合分析研判,根据突出问题提出针对性措施,压实党(工)委和村(社区)支部主体责任,一把手的第一责任,创新抓好换届后的新村(社区)“两委”班子建设。要广泛凝聚基层智慧,充分发挥纪委的监督作用,调动村务监督委员会和村级纪检员的监督探头前哨的作用,推动村务更加公开透明。要高度重视初信初访,街道不仅要加强重复件息访工作,更要严把初信初访工作办理质量关,实行信访查办责任追究制,不断加大办理力度,提高枫香岗街道信访工作质效和公信力。要严格按照“三到位一处理”的要求化解各种信访问题,对于群众的合理诉求,要尽快依法依规,按期予以答复和解决,不断推动枫香岗街道新时代信访举报工作高质量发展。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