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南山坪乡:开展作风纪律常态化督查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南山坪乡姚静 编辑:谢航 2021-03-09 16:11:55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确保全乡工作不断、纪律不散,3月4日上午,南山坪乡纪委对机关干部职工的在岗情况、工作状态、工作运行情况、服务态度、业务水平、办事效率、岗位纪律、工作作风等进行督查检查。

督查过程中,乡纪委工作人员查看考勤签到表,清点人数,现场询问,并进行电话核实,严格确定未到场人员去向。督查发现大部分干部职工能够遵守工作纪律,但存在少数干部没有履行考勤签到制度,外出办事未向领导报告,针对该情况,乡党委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引以为戒,切实加强自我约束意识,牢固树立规矩意识,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纪律,切实落实工作中的各项任务,不折不扣地完成乡党委安排的各项重点工作。

下一步,乡纪委将继续以不打招呼的方式不定期开展常态化纪律监督检查,持续纠正工作纪律和工作作风,为各项工作如期完成提供纪律保障。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