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溪口镇:节后督查不松懈 促收心杜绝慵懒散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何显立 编辑:谢航 2021-02-20 10:17:25
 

2021021901.jpg

为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确保节后干部职工收心工作。2月18日,溪口镇纪委组织开展节后专项作风纪律监督检查,对节后工作纪律作风进行督查。

此次督查采取不打招呼、不定时间、不定路线、突击检查、现场检查的方式,对干部职工到岗情况、签到情况、不在岗人员去向、上班工作纪律情况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检查,重点查看窗口单位是否存在慵懒散和缺岗现象,并进行节后作风纪律进一步强调,督促干部职工及时收心归位,消除假日“综合症”,确保既“收假”也“收心”,迅速切换到“工作”模式,进入工作状态。

从督查情况来看,大多数单位都能做到自觉遵守工作纪律,工作人员按时到岗,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同时也发现部分单位存在人员去向与去向牌不一致的情况,已现场整改到位。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