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峰土家族乡:节后收心鼓干劲 凝心聚力再出发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吴邦贤 编辑:谢航 2021-02-20 10:01:10
 

2345截图20210219170211.png

2月19日,高峰土家族乡召开节后收心暨重点工作部署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收心归位,杜绝节后“综合征”,以饱满的精神,实干的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新年各项工作起好步、打好底、开好局。

会议强调,要以榜样收心、责任收心、纪律收心,尽快从“长假状态”切换到“工作模式”,坚决杜绝“不出正月都是年”的传统观念。积极履行好各自岗位职责,确保人员到位、思想到位、落实到位。要明责任、明目标、明重点,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以最高的效率、崭新的姿态、严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推进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森林防火、安全生产、春耕备耕等各项重点工作。

高峰土家族乡纪委将继续开展作风纪律明察暗访,紧盯节后工作纪律松懈、迟到早退、违规饮酒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坚决严肃查处各类违纪行为。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