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市文旅广体局纪检监察组:开展节日期间作风督查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驻市文旅广体局纪检监察组 编辑:谢航 2021-02-18 17:31:35
 

733002513.jpg

春节前后,驻市文旅广体局纪检监察组按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电话提示稿》和节日期间纠治“四风”工作相关要求,分别于2月11日、2月14日、2月18日,对三个监督单位节日值班值守情况以及节后上班秩序开展了3次作风督查。通过督查,各监督单位节日值班秩序正规,值班人员在岗履职良好,未发现违规接待、公车私用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相关问题。

964174474.jpg

2月10日和2月13日,我组对市文旅广体局、市商务局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开展了2次专项督查,抽查了部分超市、商场和农贸市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两个单位均按要求落实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市文旅广体局对各景区接待人数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掌握清楚,春节期间,全市共接待游客92.92万人次。市商务局对口岸有无进出口货物情况掌握清楚,对市区各大商场超市和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覆盖检查督导。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