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妇保院:廉政讲堂,过好“廉”关

来源:红网 作者:李勇 编辑:谢航 2021-02-09 14:52:32
 

1.jpg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全面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深化纪律教育,加强廉洁从医意识和医德医风建设。2月8日,永定区妇幼保健院组织开展“廉政大讲堂”警示教育,向全体党员干部发出2021年春节放假期间廉洁提醒,确保年关过好“廉”观。

医院副科级纪检员李晓俊带领大家学习了医院关于春节假期期间廉洁自律“九个不”“九个严禁”制度规定,并结合当前医疗反腐的严峻性、医疗系统职务犯罪的特点、认识误区、违法违纪原因分析等方面进行深入分析,指出了医疗系统职务犯罪具有高知性、典型性、普遍性、破坏性和系统性的特点,让广大医务人员认真学习党纪法律知识,筑牢防范廉洁风险、预防职务犯罪的心理防线。

永定区妇幼保健院高度重视“廉政大讲堂”,每季度安排一名领导干部上台讲廉政教育课,内容立足医院实际,紧扣党风党纪、廉政教育等主题,打造具有妇幼特色的“廉政大讲堂”,不断筑牢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