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2021年春节前廉政教育大会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月小章 编辑:谢航 2021-02-09 14:51:49
 

2月8日,慈利县人民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2021年春节前廉政教育大会,全体班子成员及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最高人民法院关于落实“三个规定”和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通报2020年全省法院4起违法违纪案例,要求全院干警深刻汲取教训,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强化正风肃纪监督,进一步营造公正廉洁的司法环境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随后,会议就春节期间值班安保维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春节值班人员要严格遵守值班制度,遇到重要紧急事项或重大突发事件,要立即请示报告,并及时采取措施妥善应对。

最后,院党组书记、院长屈平向全院干警传达学习2021年度全国法院党风廉政暨反腐败工作视频会议、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全院干警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始终坚持政治建警,在服务大局上有新作为;二是始终坚持从严治院,在队伍建设上有新气象;三是始终坚持忠诚履职,在司法为民上有新突破;四是始终坚持便民利民,在服务保障中心工作中有新提升。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