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溪口镇:村(社区)“两委”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何显立 编辑:谢航 2021-02-08 19:19:00
 

2021020802.jpg

“希望大家珍惜岗位、珍惜前途、珍惜名誉、珍惜群众的信任和组织的期待,以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成绩证明自己,真正做到不辱使命、不负重托。”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新任村(社区)“两委”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履职能力,在廉政建设方面开好步、起好头,在村干部的岗位上不掉队、走正路,溪口镇“关口前移”,组织对新当选的62名村(社区)“两委”干部廉政集体谈话。

谈话要求,作为基层干部首先要讲党性,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在重大的政策原则问题上,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带领广大党员群众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的前进;谨慎从事,严于律已,划清“两条线”,坚守底线、不越红线;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在集体经济发展、促进群众增收、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干出新业绩、开创新局面。

“我将以此次廉政谈话为契机,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为我村的经济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绝不辜负组织和群众对我的期待”。新任村支部书记老吴表示。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