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三合镇:无悔初心路 薪火永相传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李强 编辑:谢航 2021-02-08 19:18:46
 

2021年2月7日上午,慈利县三合镇举行新任村(社区)“两委”成员任前廉政谈话。参加会议的有全体政府干部、各中心站所工作人员以及各村(社区)“两委”成员、离任村(社区)干部。

图片1.png

新任村(社区)“两委”成员任前廉政谈话

换届期间,三合镇采取多项举措,不断净化换届风气,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目前,己顺利完成全镇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换届期间实现了“零投诉、零上访、零违纪”,社会各界反响良好。

党委书记颜波对新任村(社区)“两委”成员开展任前廉政谈话,并通报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2月5日对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通报8起典型案例,对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四风”工作进行提示,勉励各位新任村(社区)“两委”成员在新的岗位上不掉队、走正路,做一名让组织满意、让人民群众放心的党员领导干部,为全镇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2.png

图片3.png

党委书记颜波同志为新任村(社区)干部颁发当选证

图片4.png

国太桥社区党总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文香国同志作为新任村(社区)干部代表发言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