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权威发布】张家界市公安局强制隔离戒毒所民警杨华被“双开”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编辑:谢航 2021-02-05 16:36:03
 

张家界市公安局强制隔离戒毒所民警杨华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

日前,经张家界市纪委监委指定,桑植县纪委监委对张家界市公安局强制隔离戒毒所民警杨华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杨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礼金;违反工作纪律,不正确履行职责,造成不良影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涉嫌贪污、受贿犯罪。

杨华身为中共党员和国家公职人员,规矩意识缺失,纪法意识极其淡薄,在担任市戒毒所民警期间,知法犯法、执法破法,严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涉嫌职务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十九大后仍不知敬畏、不知止,其行为性质恶劣、情节严重,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有关规定,经市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给予杨华开除党籍处分;由市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职务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