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刘华西 卓志华 编辑:谢航 2021-02-02 15:34:40
 

2月2日,慈利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df063f1eb9960a287da4307deb137b1_副本.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重大成果,深刻阐述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遵循。2020年,局党组一班人带领大家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友,树立党员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踏实工作,荣获县里“党风廉政先进单位”。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