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澧源镇:集体为村级廉政工作把脉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杨国崔 编辑:谢航 2021-01-28 16:53:52
 

“长潭村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的来讲不错,但还要在两个方面加强,一是还要向党员多宣传党内法规,进一步提高党员的纪律意识;二是还要进一步提升村两委干部廉洁履行职责的能力。”

1月22日,为了推动桑植县澧源镇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桑植县澧源镇党委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组织了一次专为村级廉政工作把脉的会议。会上,20个村社区支部书记围绕过去一年工作开展的情况、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下步工作的打算等方面,逐一把自己一年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情况作了汇报.镇党委书记陈彬对每位支部的汇报一一进行了点评。

7b562fc0bdcf77ab6ff55752d301c3c_meitu_1.jpg

此次会议上,在办室主任的见证下,班子成员还为每一位书记进行了现场打分,对村社区一年来开展的党风廉政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在镇党委书记点评后,各村社区书记纷纷表态,对镇党委书记指出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在2021年的工作中坚决整改落实到位,并决心以努力工作,争取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桑植县澧源镇纪委 杨国崔)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