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潭坪镇:上好年初廉政第一课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罗伯雄 编辑:谢航 2021-01-19 17:11:31
 

廉政第一课_副本.jpg

龙潭坪镇清风大讲堂现场

1月19日,春风拂晓,阳光明媚,为了严肃村(居)委换届良好风气,圆满完成村(居)委换届工作,桑植县龙潭坪镇组织进行了2021年第一期“清风大讲堂”,16个村(居)委员会候选人83人认真听取讲课,并接受了集体廉政谈话。

在清风讲堂上,龙潭坪镇纪委书记王桑园学习了桑植县《致全县人民一封信》、《桑植县规范操办酒席暂行规定》、换届选举工作“十不选”、“八严禁”等工作内容。要求各村(居)委员会候选人要讲规矩、守纪律、知敬畏、握戒尺,严禁拉票贿选,形成良好的选举氛围,风清气正参加竞选。特别强调在疫情期间,全镇上下要群策群力、共克时艰,抓好疫情防控,加强赈酒集中整治,党员干部率先垂范,不赈酒、不吃酒、劝导赈酒、制止赈酒,倡导红、白喜事不办,违规酒席禁办,在镇域内形成“杜绝赈酒陋习、树立文明新风”的新风尚。

龙潭坪镇赶坪村委员候选人郑世祥课后说:“听了讲课受益匪浅,今后一定要严以律己,努力践行勤政、务实、为民的工作要求”。(桑植县龙潭坪镇纪委副书记罗伯雄)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