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对市财政局新任职科级干部和职级晋升干部j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编辑:谢航 2021-01-12 17:08:16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增强新任干部履职担当和廉洁自律意识,准确把握职能定位,使每一名干部把握好新的人生航程。1月8日下午,市财政局党组、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对18名市财政局新任职科级干部和职级晋升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给新任干部一份“廉政礼物”。

微信图片_20210112152622_副本.jpg

会上,人事科负责人宣读了此次新任职科级干部和职级晋升干部调整情况以及职级晋升情况。随后,3名新任职干部代表作了发言。

谷承春组长首先对18位干部的任职表示祝贺,指出开展干部任前廉政谈话既是干部任用的必要程序,也是关心干部、保护干部的重要举措,希望每名干部在履职尽责、完成业务工作任务的同时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不辜负党组织和群众的信任与重托,并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讲政治、守初心,既要做“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也要做作风建设的坚定推动者;二要守纪律、讲规矩,对权力、对纪律、对法律、对群众常怀敬畏之心,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于律己,坚决守住纪法底线;三要强责任、把航向,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做到不迷路、不掉队。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