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教育局:清廉政风扑面来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黎运洪 编辑:谢航 2021-01-11 17:41:51
 

微信图片_20210111172818_副本.jpg

“我知道自身还有很多不足之处,今后一定加以克服,履行教师神圣职责,恪守教师职业道德,廉洁从政从教……”2021年1月8日,慈利县教育系统学校后备管理人员座谈会上,来自该县景龙桥中学的杨玉凤老师娓娓分享着从教廉教的感想,令在场人员钦佩不已。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廉政建设,让清廉政风溢满教育行业,2020年以来,慈利县教育系统坚持把学校管理人员的廉政品德作为学校管理人员队伍建设的根本任务,不断创新载体,丰富活动形式:引导学校管理人员强化廉政教育学习,组织举行以“敬廉崇洁”为主题的讨论活动,通过集中座谈、讨论、交流等形式,感悟敬廉崇洁的内涵,把清廉之风植根于心中;组织学校管理人员及局机关管理人员300余人相继深入张家界市廉政教育基地、慈利县档案馆,利用身边人、身边事,开展警示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建设“清廉问心”自我教育平台,积极开展“清廉问心”活动;凸出慈利教育微信公众号的宣传主阵地,宣传一批廉政典型,突出引领作用。

“学校管理人员是慈利教育系统的中坚力量,既是清廉校园建设的引导者,又是责任者;在教育引导学校管理人员崇廉尚廉的同时,通过扬师风、促规范、树榜样,引导我们教师队伍弘扬清风正气,教书育人,让清廉政风溢满教育行业。”该县教育局负责人如是强调。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