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集中谈话讲廉政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黎运洪 于翔 编辑:谢航 2021-01-18 14:54:52
 

微信图片_20210108164651_副本.jpg

“要把握底线思维,说话办事要注意,不触碰道德红线,不越法律红线……”2021年1月6日,在慈利县教育系统新调整学校管理人员集中廉政谈话上,该局分管党风廉政及人事工作的副局长如是要求到。

会议宣读了新任管理人员名单,要求全体新任学校管理人员要讲政治、讲服从,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要增强学习意识,要以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增强自律意识,筑牢廉洁防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要增强争先意识,争做优秀领导干部。会议强调,全体新任管理人员要勇于创新,积极干事创业,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有所为有所不为,发挥先锋效应,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据了解,该局本次共调整了学校管理人员26名,旨在不断优化学校管理层人员结构,进一步强化慈利县教育系统学校管理工作。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