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王家坪镇召开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集体谈话会议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杨籍 编辑:谢航 2021-01-11 17:45:36
 

2021年1月6日,王家坪镇党委紧盯村(社区)党组织换届时间节点,靠前指挥,召开了王家坪镇村(社区)党组织换届警示教育暨集体谈话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李登峰主持,13个村(社区)党组织班子候选人预备人选共50余人参加谈话。

会上,镇党委书记带头学习“十严禁” “十不准”,着重强调了“两委”换届的政治意识问题,对全体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换届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换届方案落实两委换届工作;二是强化责任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组织好、实施好、配合好换届工作,确保换届选举工作的平稳有序开展;三是强化纪律约束,不搞小动作,不拉帮结派,遵守纪律要求,遵守组织规定,坚决杜绝非法拉票和贿选等违法行为发生;四是及时调整心态,做到能上也能下,正确看待个人进退去留问题,从全局利益出发,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镇纪委就换届风气监督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强调镇纪委将从严从实抓监督,坚持依规治党、把纪律挺在前面,严把选人用人政治关、廉洁关,对违反换届纪律行为零容忍。

会议还组织候选人预备人选现场学习选举大会流程,并组织签订了《候选人预备人选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为下一阶段换届工作打好基础。(王家坪镇纪委杨籍)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