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纪委监委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督查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武陵源区纪委监委 刘觅 吴曙光 编辑:谢航 2021-01-07 20:35:34
 

图片

1月7日起,武陵源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正式启动,为确保接种工作精准、安全、规范、有序展开,实现重点人员应接尽接,武陵源区纪委监委围绕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主动靠前监督,对接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图片

7号上午,在该区军地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督查人员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仔细检查了接种点的疫情防控措施、预防接种室、留观区、应急处置区等设置情况,详细了解疫苗管理、接种流程、应急处置及受种人员登记等情况。

图片

此次督查主要针对新冠疫苗接种配备的整个人员力量和整个相关疫苗接种程序是否履行到位的问题进行监督检查,对社区医院预检分诊、登记分流,包括身体的检测、个体特征是否适合接种的告知问题是否履行到位,特别是对个体特征不一样,接种后需要留观的这种对象应急处置的措施是否到位开展督查。

图片

据了解,武陵源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将持续到2月5日,期间,武陵源区纪委监委将组织专门力量,不定期的开展监督检查,对督查期间发现的问题将按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用实际行动落实精准监督、靠前监督、全程监督的执纪监督工作要求,确保全区疫苗接种工作安全、规范、有序开展。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