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开展元旦假期作风建设专项督查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谷丽 编辑:谢航 2021-01-06 17:56:33
 

“紧盯节日期间易发的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发放津补贴、违规吃喝、公车私用等享乐奢靡突出问题,盯住公务接待场所、景区、酒店等重点部位和经费审批、报销等关键环节,精准监督、靶向发力……”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桑植县纪委监委发布通知,要求各纪检监察组织压实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做好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

图片1_meitu_2.jpg

督查组现场核实节假日值班值守情况

1月3日,该县纪委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商务局、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应急管理局等单位,通过随机抽查、明察暗访、现场查阅资料等形式,对节假日单位排班、人员值班、公务车辆假日期间管理、疫情防控常态化政策落实等相关内容进行督查。就值班值守、公车管理不规范、不严格等问题现场进行了纠正,督促限期整改,对督查发现的问题线索将按程序进行交办核查、跟踪督办。

图片2_meitu_3.jpg

督查组到公车运行平台核查假日3天公车运行情况,对车辆运行轨迹进行了调阅

县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紧盯关键节点狠纠作风,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对节日期间违规违纪问题严纠严处、绝不姑息的强烈信号,以惩治的高压态势,及时敲响廉洁过节警钟,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到位,着力推进全县作风建设持续向好。”(谷丽)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