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木峪隧道管理所安排部署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姚红 编辑:谢航 2021-01-05 17:21:28
 

老木峪隧道管理所对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所干部职工人九人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分析了党风廉政建设当前形势,研究解决瓶颈和短板,提出了加强和改进的措施,有效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落地。

老木峪隧道管理所所长廖明星对2021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履行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建好建强管人管事管物长效机制。在制度创新上下功夫,针对平时工作中的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建立健全管用有效的制度,形成立体式、全方位的长效机制;在思想引领上下功夫,坚持党管意识形态工作,将意识形态工作与作风建设紧密结合,充分发挥意识形态领域先进典型的引领作用,常态化廉政家风教育,大力弘扬正能量,树立向善向好的风向标,不断巩固党风廉政长效机制建设成果。(三)进一步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反“四风”正政风。所领导班子将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按照《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认真执行8个禁止52个不准的要求,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严格执行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要求,以上率下,身体力行,要求群众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带头开展自查,推动规定落实。(四)进一步落实党管干部原则,努力营造严管厚爱和谐政风。强化党员干部教育管理,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深入开展理想信念和党风党纪教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决不允许“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和执行中打折扣、搞变通,不断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向心力和战斗力,上下拧成一股绳,凝聚起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坚持激励与约束并重、严管与厚爱结合,对顶风违纪和在执行过程中“走过场”现象从严从重查处,对遵规守纪的典型进行激励表扬,努力营造严管厚爱的和谐政风,推动我区交通事业全面健康发展。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