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令波:做到“三个融入” 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张纪宣 编辑:谢航 2020-12-31 17:13:51
 

12月30日,市纪委监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十次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湖南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和中共张家界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并进行交流研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王令波主持会议。

图片

刘小平、邢祖元作中心发言,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作交流发言。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王令波强调,纪检监察机关作为政治机关,要持续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提高政治能力,把做好“两个维护”落实到纪检监察具体工作中去。

王令波要求,纪检监察机关要以“三个融入”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要融入到张家界发展大局中去。围绕十四五规划及2035年远景目标、市委市政府重要工作,履行好纪检监察职责使命,以更实举措深入推进清廉张家界建设,尤其是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出力用力、动真碰硬,持续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融入到干部干事创业环境中去。坚持“三个区分开来”,深化容错纠错机制建设,充分调动干部工作积极性和干事创业激情,旗帜鲜明为负责者负责、为担当者担当、为干事者撑腰。要融入到基层群众中去。聚焦关键领域和群众“急难愁盼”,继续深入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对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的行为坚决严肃查处;加强对乡镇街道纪委的指导支持,有效提高乡镇纪委履职能力,提升基层监督执纪质效。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市纪委监委全体班子成员及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