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阳镇:对扶贫项目验收,巩固脱贫成效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零阳镇纪委覃文凯 编辑:谢航 2020-12-17 17:15:35
 

2020年12月中旬,零阳镇纪委牵头,农科站协助对各项产业扶贫项目进行验收。

此次督查主要是针对扶贫产业项目发展情况进行检查,主要针对项目覆盖度、扶贫成效、资料管理及帮扶措施等方面,同时对产业项目发放物资过程进行监督,确保“物尽其用”,杜绝“微腐败”的发生。

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合作社整体发展良好,项目覆盖度、扶贫成效的成果可观,但存在细枝末节的问题,资料整理不到位、管理制度有所欠缺,已及时整改。之后,由农科站对合作社人员进行技术培训,提升合作社发展能力。

产业扶贫是脱贫攻坚工作中重要的一环,既要抓好产业扶贫项目的发展,又要杜绝产业扶贫方面存在的腐败和作风问题。为此,我委将持续发力,在政治监督、惩治力度上落实功夫,为产业扶贫扫清外围干扰和阻碍。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