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科协: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工作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李金霖 编辑:谢航 2020-12-17 17:15:32
 

微信图片_20201217095406.jpg

12月16日上午,市科协召开2020年第九次党组(扩大)会,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市科协主席覃仕斌列席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组组长杨关胜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通过了《中共张家界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党内监督专题会议制度》,通报了党组书记第四季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完成情况。

《中共张家界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党内监督专题会议制度》是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及《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党内法规和《中共张家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党内监督专题会议制度>的通知》等有关规定,结合《市科协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责任清单》制定的。制定了党组书记履行主体责任清单完成情况、党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党组成员及部室负责人履行“一岗双责”情况、党支部书记抓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等党内监督专题会议制度。

《中共张家界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党内监督专题会议制度》的通过,将为市科协党组扎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党内监督发挥重要的推动作用。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