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司法局:开展集体提醒谈话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慈利县司法局 黄森 编辑:谢航 2020-12-15 17:04:22
 

为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筑牢反腐拒变防线,打造清廉司法干部队伍,慈利县司法局近期对全系统73名司法行政工作人员进行了集体提醒谈话。

党组书记、局长在提醒谈话中指出,司法干部担负执法普法重任,处于为民服务第一线,打铁必须自身硬。一是要勤于学习,把握正确方向,注重对党内法规、国家规章、地方性法规等专业性行业性法律知识的掌握,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做到令行禁止;二是要忠于职守,在积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同时履行好本职工作,种好自己的“责任田”;三是要廉洁从政,守住廉洁自律底线,时刻把握公与私的“警戒线”,严格要求自己,时刻把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牢记于心。

据悉,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该局对班子成员、二层骨干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进行了分解,强化每位干部的履责意识,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着力在全县司法行政系统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浓厚氛围。(慈利县司法局 黄森)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