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展综合监督检查,做实做细日常监督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驻市文旅广体局纪检监察组 编辑:谢航 2020-11-27 09:10:03
 

为督促市文旅广体局党工委履行好主体责任,切实做实做细日常监督,我组与市文旅广体局党工委成立综合监督检查组,对局属财务独立二级机构市广播电视微波总站、市博物馆、市文化馆、市业余体育学校2019年度党建、人事、财务收支等方面工作开展了综合监督检查。

近日,驻市文旅广体局纪检监察组和市文旅广体局党工委向4个财务独立的二级机构进行了综合监督检查情况当面反馈,逐条指出各单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明确整改时限。

微信图片_20201127082541.jpg

督查组在市博物馆反馈监督检查情况

反馈中,4个二级机构负责人思想高度重视,当场表态立即整改存在的问题,在以后的工作中努力做到更加严谨、细致、正规,不断提高规章意识和业务水平。其中市微波总站党支部书记朱建兵表示:“感谢督查组,希望经常对我站工作开展监督检查。前两年我站发生的违纪问题让我深刻认识到主动、经常接受监督检查的重要性。通过监督检查和问题整改,我对自己和全站的工作更加放心了。”(驻市文旅广体局纪检监察组)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