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信访局:廉政文化进机关 清风徐来处处新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慈利县信访局 编辑:谢航 2020-11-24 17:06:03
 

为持续抓好县委常规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近日来,慈利县信访局扎实开展“清廉文化进机关”系列活动,以“廉政书法”、“廉政教育”和“廉政党课”为载体,“清廉文化进机关”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全局干部职工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廉政书法浓氛围。局党组组织开展廉政书法活动,《廉如梅花》《清风徐来》《厚德载物》《慈利无访》《清正廉洁》等书法作品获得机关干部一致好评,并将获奖作品装裱上墙,各办公室廉政文化气息扑面而来,既陶冶了情操,又时刻提醒警醒干部职工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廉政教育筑防线。结合县委巡察整改督查反馈的问题,及时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就反馈问题进行研究,特别是就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回头看”,就存在的问题实行“靶向治疗”,并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活动。同时,会上认真组织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内容,有效提升机关干部的廉政意识,充实廉政知识,进一步树牢宗旨意识、底线意识、红线意识和纪律意识,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廉政党课改作风。结合本月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支部扎实开展以“讲规矩、守纪律、知敬畏、存戒惧”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传达全县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签订《廉政承诺书》,特别是机关党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讲党课,《讲规矩、守纪律,做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合格党员》的党课让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思想上时刻绷紧廉政弦、行动上时刻做实廉政事、形象上时刻做好廉政人,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和十二分的干劲,促进全县信访工作上新的水平。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