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办公室系统组织开展提升群众工作能力专题讲座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向建华 编辑:谢航 2020-10-27 16:28:48
 

0E012C0B158517B036B56E3151546BE1.jpg

“做群众工作要含情,含情而劲头足。”市信访局局长李耕田接地气的讲座,吸引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强调,年轻干部要增强七种能力,其中一种就是群众工作能力。为贯彻落实总书记的讲话要求以及全市集中整治漠视群众利益作风顽疾专项行动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群众感情、提升群众工作能力,10月22日上午,市委办公室邀请李耕田同志为市委办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提升群众工作能力专题讲座,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干部也参加了学习。

如何提高群众工作能力,李耕田认为,要从含深情、知法律、晓政策、明事理、善倾听、能解惑、会劝导等七个方面下功夫。讲座中,李耕田结合亲身经历的案例和事例,从思想和操作层面阐述了在工作中牢记“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意义,具体讲述了做群众工作的方式方法,让与会人员深受教育和启发。(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向建华)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