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问题整改为导向,以长效治理为目的——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召集张家界日报社、张家界市电视台开展财务管理工作交流座谈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编辑:谢航 2020-10-23 19:08:40
 

微信图片_20201023154533_副本.jpg

近日,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织张家界日报社、张家界市广播电视台两家单位召开财务管理工作交流座谈会,派驻纪检监察组同志、两家单位分管财务领导和财务工作人员参加交流座谈。

针对张家界日报社和张家界市广播电视台在市委巡察过程中暴露出的财务管理方面的系列问题,部分问题具有共性,结合两家单位相似的单位性质、人员构成和经营模式,以及在财务管理上不同的运行方式,为了更加有力落实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两家单位财务运行长效治理,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经过认真谋划和前期准备,召集两家单位就财务管理工作进行交流座谈,互相取长补短。

会上,两家单位与会同志分别就各自单位巡察反馈财务方面问题整改情况,机关、单位下属中心和公司财务管理模式,财务运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以及在今后财务工作中如何扎紧制度笼子、防范化解财务管理廉政风险进行探讨研究。据悉,张家界日报社共收到巡察反馈财务方面问题12个,其中2个问题按期完成整改存在一定难度,张家界市广播电视台收到巡察反馈财务方面问题11个,其中2个问题按期完成整改存在一定难度。通过交流座谈,两家单位对各自财务管理中存在的缺陷和漏洞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对今后如何规范财务管理有了更明确的思路和方向,对提升两家单位财务管理工作水平,规避廉洁风险具有积极意义。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