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天门山镇召开不实信访举报澄清证明会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王莉荀 编辑:谢航 2020-10-23 19:08:43
 

9月30日,天门山镇纪委接到匿名举报反映天门山镇黄庄村党支部书记邹旦初违规赈酒,镇纪委及时受理,主动作为,通过实地走访群众、核对人情簿开展调查,经查实,举报所反映的问题失实。镇纪委及时召开不实信访举报澄清会,为受到不实举报反映的干部澄清正名、消除顾虑、撑腰鼓劲。

图片1.png

“及时召开党员大会反馈信访办理结果,始终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约束与激励并重,切实保护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下一步,镇纪委将进一步加强对辖区内公职人员操办红白喜事监督,确保程序到位,标准合规。”镇纪委书记曹意表示。

自年初以来,天门山镇创新出台了《天门山镇关于摒除陈规陋习、树立文明新风的通告》,积极引导各村(居)建立红白理事会、村民议事会、道德评议会等群众组织,坚决遏制大操大办、厚葬薄养、人情攀比等陈规陋习,大力倡导婚事新办、丧事简办,推进移风易俗,倡导节俭新风,努力形成健康、文明、向上的社会风气。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