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市场监管局组织观看廉政教育片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方颖 编辑:谢航 2020-10-19 17:42:24
 

aa9835e7cc462f7d0b8e10b446f0e4b.jpg

观看现场

为筑牢全体干部职工反腐拒变的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廉洁自律的工作氛围,打造一支讲规矩、守纪律的市场监管铁军,10月19日下午,武陵源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廉政教育片《断线的风筝》。

“通过线的一松一放,风筝就飞高了,但是,太高也不行,会将线扯断。”“这根线好重要啊。”影片用深入浅出的语言,以风筝为喻,揭露了部分官员心怀侥幸、以权谋私,将个人私欲凌驾于法律之上,殊不知,风筝一旦线断,将会从高空跌落,而他们,也如同断线的风筝一般,落得个妻离子散、落狱下马的恶果。

影片结束后,干部职工纷纷发表观影心得,作为人民公仆,要时时刻刻坚守廉洁自律这道防线,影片中的官员之所以走上腐败犯罪的道路,究其根本,是因为宗旨意识的淡化、党性修养的缺失、理想信念的动摇,我们市场监管部门作为与群众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行政机关,更要握紧手中这根“风筝线”,依法行政、依规办事,切勿用手中的权力换取个人的私利。

对于此次观影活动,局党组主要负责人表示,党风廉政工作一直是全局工作的重中之重,通过制定主体责任清单、签署责任状、开展“党性大讲堂”、廉政教育课等形式,推动党风廉政工作在全局落地生根、不留死角,局党组将持续发力,压实责任,促进党风廉政工作落到实处。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