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立峰:监督执纪工作要跑好线索处置“头一棒”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戴一菥 编辑:谢航 2020-10-16 09:45:30
 

“线索处置是监督执纪工作的基础和源头,也是日常监督工作的重要内容,是必须要跑好的‘头一棒’。”10月15日,在张家界市纪检监察系统实战业务培训班上,省纪委常委黄立峰为全体培训学员讲授了《日常监督中问题线索处置探析》课程。

课堂上,黄立峰从问题线索的处置、谈话函询的运用两大方面深入剖析,娓娓道来,进一步帮助学员们提高了思想认识,理清了工作思路,有针对性地解答了日常监督中问题线索处置方面的相关疑问。

“听完这堂课,感觉到对自己业务能力提升特别有帮助,一些困惑也找到了答案,让人深受启发”,“这堂课深入结合了具体案例,对于增强我们实战能力很有帮助。”培训课堂上,学员们认真聆听,对照课程记笔记、划重点,力求做到弄懂悟透、入脑入心。大家纷纷表示,课程对全面提高日常监督工作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将学以致用,深入思考,争做业务精湛能手。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