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纪委监委开展“关爱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戴一菥 编辑:谢航 2020-10-12 17:43:17
 

为深入开展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工作,弘扬“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10月11日,市纪委监委青工委组织委机关和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青年志愿者们来到桑植官地坪镇梯市村开展“关爱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012173454.jpg

召开志愿服务活动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01012173446.jpg

志愿者为特困学生送上慰问金,并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微信图片_20201012173438.jpg

志愿者入户走访孤寡老人

活动中,市纪委监委的志愿者们分别走访了留守儿童和村里的孤寡老人,和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其生活、身体等情况,为孩子们送去学习用品和玩具,为老人们送上棉被等生活用品,真正为他们解决生活上的一些实际困难。随后,志愿者们还来到梯市村华雅小学与孩子们一起玩耍做游戏,开展了踢足球和跳绳活动,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

微信图片_20201012173433.jpg

志愿者陪同孩子们做游戏

微信图片_20201012173429.jpg

志愿者组织孩子们学习踢足球

微信图片_20201012173422.jpg

市纪委监委志愿者们和华雅小学的师生们合影留念

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深刻感动着梯市村的每一位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们,同时也感动着梯市村村民特别是结对帮扶贫困户们。村民对市纪委监委组织的这次志愿服务连连称赞,感谢爱心志愿者为老人和孩子们带来了欢乐与陪伴,同时也为村民对追求幸福生活增添了信心与斗志!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