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紧盯中秋国庆节点 开展作风建设督查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编辑:谢航 2020-10-12 17:39:54
 

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成立了督查组,将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纳入作风建设重要内容,对6家监督单位开展了监督检查,营造风清气正、勤俭节约的节日氛围。

微信图片_20201012173746.jpg

督查组将制止餐饮浪费作为本次督查工作的重点,就是否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浪费行为重要指示批示和相关文件精神、是否加大对餐饮浪费的宣传力度、是否张贴文明用餐宣传语,对市经投集团、市交投集团、市融资担保集团3家市属企业的食堂开展了重点监督检查。督查发现,各单位食堂都已经在墙上重新制作悬挂了宣传提醒用语、匾牌;市经投集团制定并下发了《关于开展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关于加强中秋、国庆期间廉洁纪律的通知》,并发起了“节约宣言”行动。

微信图片_20201012173414.jpg

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紧盯中秋国庆这个重要时间节点,将制止餐饮浪费作为重要监督检查内容,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纪律意识,不断提醒广大干部职工节日期间务必提高自律意识,严守“底线”,不越“红线”,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市关于作风建设的有关要求。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