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警示教育会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编辑:谢航 2020-10-12 08:44:18
 

图片1.png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警示教育会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转变机关作风,全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实现以案明纪、以案促改,10月10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警示教育工作大会,市委老干部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背叛的代价》警示教育片。通过以案说法,深刻剖析了不讲政治、不守规矩,信念丧失、底线失守,表里不一、做两面人,不重小节、甘被围猎,心存侥幸、顶风违纪,包庇纵容、徇私枉法等多种症状,提醒党员干部吸取教训,时刻警醒,坚决扫清不良习气和贪腐污垢,全面压实压紧从严管党治党责任,严格按纪律和规矩办事。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身边发生的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镜鉴,引以为戒,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干净担当。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雪清指出,天涯无净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永远在路上,要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从发生在身边的案件中吸取教训,时刻警醒。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