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管局纪委:深入开展国庆中秋双节督查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欧林园 编辑:谢航 2020-10-10 17:35:10
 

4.jpg

吴家峪门票站游客有序进园

3.jpg

督查组在杨家界管委会查看国庆中秋双节旅游接待方案

5.jpg

鹞子寨管委会张贴反浪费标语

国庆中秋旅游黄金周期间,张管局纪委分成四个督查组对局属各单位国庆中秋旅游接待到岗到位情况、疫情防控情况、食堂餐饮节约情况以及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了督查,提醒党员干部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的同时,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旅游接待工作,实现了国庆中秋景区旅游接待工作“安全、平稳、有序”的目标。

从督查情况来看,各单位员工到岗履职情况整体良好;景区各入口严格体温检测,公共场所均及时消毒,人流集中、密集场所工作人员佩戴口罩上岗,劝导客人不扎堆,保持安全距离扫码入园;各单位食堂基本都能做到按需备餐,检查未发现有存放酒水、野味以及餐饮浪费的现象;各单位吸取山西某景区事故教训,加大辖区内防火宣传和巡查,受连续降雨影响,及时开展了地质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双节期间累计开展督查14次,督查单位29个,发现问题7个,提出整改意见7条,督查问题现场交办,涉及的单位直面问题立行立改,效果明显。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