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抓作风建设不放松,让靠前监督持续发力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驻市文旅广体局纪检监察组 编辑:谢航 2020-10-10 15:07:50
 

为督促各监督单位严格落实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和“双节”期间作风建设的有关要求,驻市文旅广体局纪检监察组持续发力,常抓作风建设不放松。

节前打好“预防针”。驻市文旅广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邓家友与3个监督单位“一把手”就“双节”期间作风纪律要求和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相关事项进行节日廉政提醒,通过对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早打招呼、早提要求、早做预防,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市关于作风建设的有关要求,督促干部职工将清廉过节的意识入脑入心。

1ea77b3d4130a0f183d5d891539ba8f.jpg

在市商务局查看公务车辆入库情况

节中开展作风督查。“双节”期间,该组对各监督单位作风情况进行了突击暗访。在市文旅广体局,督查人员对照“黄金周”值班安排表认真核实节日值班人员在岗履职情况,我市作为全省旅游龙头,“十一”期间,该单位值班领导每天带队前往景区督导检查,市文化市场执法支队每天开展景区巡查,加强景区安全服务管理,防范景区“黑社、黑导”扰乱景区旅游秩序。在市商务局,督查人员重点查看公务车辆入库情况,对假期期间依规依纪使用公车、公务接待等问题进行明确要求。

节后紧盯风险点。该组将继续紧盯监督单位梳理的廉政风险点及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坚持挺纪在前、抓早抓小,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持续监督各单位贯彻落实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有关要求情况。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