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纪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朱林彬 编辑:谢航 2020-09-28 16:35:34
 

9月27日晚,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省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交流学习心得体会,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王令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00928163356.jpg

王令波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对湖南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同时也为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和工作路径,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后,省委、省纪委监委、市委相继进行了传达学习,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带头抓好学习贯彻落实。

王令波要求,要深刻学习领会。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头等大事和长期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做到深学细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要加强监督检查。按照省纪委监委和市委工作部署,强化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督促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嘱托、奋发有为,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张家界落地生根。要从严管理队伍。抓好全员培训,扎实提升履职能力水平,永葆“打铁人”的风骨、气节、操守和胆魄,持续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铁军队伍。

王令波强调,要着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将全省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提出的“5个方面20项具体内容”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重点,围绕中心大局,细化工作措施,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继续抓好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深入推进工程建设领域、漠视群众利益作风顽疾等专项整治;保持反腐高压态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