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纪委监委开展大鲵保护区小水电整治专项督查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孙若晗 编辑:谢航 2020-09-18 11:23:24
 

9月16日,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黄章宪带领第一监督检查室深入永定区和慈利县开展大鲵保护区小水电整治工作专项督查,按照时间节点重点督促本月有拆除任务的涉改水电站整改进度,确保年度整治任务有序推进。

微信图片_20200918112119.jpg

小水电项目整治是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一项具体举措。为进一步压实包站领导整治责任,此次督查重点听取区县包站处级领导干部关于涉改水电站的整改进度汇报,了解整治工作当前面临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督查发现,包站领导前期与涉改水电站业主单位多次对接积极协调,大部分涉改水电站已如期进场启动拆除。

针对发现的问题,督察组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整治小水电项目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党委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要进一步强化工作紧迫感,打好整治工作提前量,主动出击,克服天气及环境因素,切实加快整改进度;要落实落细小水电整治责任,及时掌握各方诉求,有效防范风险,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