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纪委监委通报3起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慈利县纪委监委 编辑:谢航 2020-09-16 16:55:29
 

日前,慈利县纪委监委对近年来查处的3起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予以通报。

1.慈利县经济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张家界溇澧城镇开发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原董事长、总经理,公司法定代表人祝金娥违规插手干预工程项目建设问题。2011年至2017年,祝金娥在担任慈利县经济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张家界溇澧城镇开发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公司法定代表人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慈利县世纪大道工程等项目招投标、资金支付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刘某某等人财物。祝金娥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0年3月20日,祝金娥受到开除党籍处分,3月25日被取消退休待遇。祝金娥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2.慈利县原民政和民族宗教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年耀违规插手干预工程项目建设问题。2012年至2018年,杨年耀在担任慈利县民政和民族宗教局局长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慈利县社会救助服务大厅和居家养老服务信息平台工程、慈利县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工程等项目招投标、资金支付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彭某某等人财物。杨年耀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19年6月19日,杨年耀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2019年6月19日,杨年耀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3.慈利县委政法委原副书记戴名波违规插手干预工程项目建设问题。2015年至2019年,戴名波在担任慈利县公路局党委书记、局长,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慈利县S305生命安全防护工程、慈利县2017年农村公路危桥改造工程等项目招投标、资金支付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谭某某等人财物。戴名波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0年1月9日,戴名波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2020年1月11日,戴名波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慈利县纪委监委)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