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湖坪街道学习永定区“天门清风”微信群工作规程推进漠视群众利益专项整治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李浪 编辑:谢航 2020-09-15 11:11:43
 

2020年9月10日,阳湖坪街道办事处召开永定区“天门清风”微信群工作规程(试行)学习及推进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驻村第一书记、处直单位负责人、15个村(社区)两委干部参加会议。

永定区“天门清风”微信群工作规程(试行)学习及推进会.jpg

会中纪工委书记组织学习讲解“天门清风”微信群工作规程,特别针对村(社区)级“天门清风”微信群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解决落实的办法;同时再次提出“四议两公开”及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办理工作相关要求,切实做好街道所有村(社区)“四议两公开”和基层信访工作。紧接着党工委向书记强调,“天门清风”微信群工作是“一把手”工程,“天门清风”微信群是拉近干群关系的交流平台,要利用好微信群,传递党的好声音、做好信息公示公开、回应群众合理诉求,争取小事不出村居、大事不出街道,群众反映的问题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阳湖坪纪检专干 李浪)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