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张家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召开集中整治漠视群众利益作风顽疾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黄林 编辑:谢航 2020-09-01 16:33:43
 

图片1.jpg

红网时刻张家界8月31日讯(通讯员 黄林)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集中整治漠视群众利益作风顽疾”专项民主生活会有关工作的提示》要求,2020年8月31日上午,中共张家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召开集中整治漠视群众利益作风顽疾专题民主生活会,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聂锐、指导组成员黎建波到会指导,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聂锐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了要求,局党组书记王章钊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从对待群众感情方面、忽视群众利益诉求方面、漠视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身体健康方面、服务群众能力等方面进行了党性分析,开展了自我批评,其他党员班子成员也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直接、坦诚、中肯的相互批评。参会指导领导同志对会议进行了点评,认为张家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班子个人自我剖析具体深刻、抓住要害,相互批评直奔主题,起到了相互教育、帮助、警醒的红脸出汗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的目的。

会上,王章钊作表态发言,强调要全面梳理、逐项盘点、落细落小各项问题,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逐个进行分析,明确整改措施、目标和完成时限,形成整改清单,建立整改台账,实行销号管理,并以适当方式将整改方案和整改情况在一定范围内公开,接受党员、群众监督和评议,充分运用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搞好整章建制推进各项工作,督促指导所辖党支部开好组织生活会,切实增强宗旨意识和服务群众能力。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