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办公室系统组织开展反腐倡廉主题讲座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向建华 编辑:谢航 2020-08-21 17:17:43
 

8月21日上午,市委办公室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八次集中(扩大)学习,邀请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黄章宪进行反腐倡廉主题辅导讲座。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常务副主任张子龙主持学习,市委办公室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共100多人聆听讲座。

讲座以《用改革的思维适应新形势下反腐败斗争新要求》为题,从当前依然严峻复杂的反腐败斗争形势、纪检监察体制三项改革、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三个方面展开。讲座中,黄章宪结合本地落马官员的忏悔、案件查办的心得以及新形势下反腐倡廉新要求等,以案释纪释法,启示广大干部职工保持欢迎监督的心态,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这次讲座反响特别好,大家都觉得没听够。我们不仅受到了教育,而且更加理解纪检监察工作了,尤其是讲座中以身边的人以案说法,警示教育意义很大……”市专用通信局办公室主任吴凤庸听课后说道。

随后,市委办公室分支部开展了“反腐倡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对讲座内容进一步深化吸收。(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 向建华)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