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纪委监委开展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活动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丁琳 编辑:谢航 2020-07-29 15:59:41
 

微信图片_20200729155925.jpg

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陈军慰问退役军人

值此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之际,为弘扬拥军优属传统,切实维护军人合法权益,近日,市纪委监委及市委巡察机构主要领导牵头,对16名转业退役军人开展了“八一”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微信图片_20200729172536.jpg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周珍云与退休退役军人唐长波亲切交谈

微信图片_20200729155921.jpg

市委巡察办主任郑朝霞慰问退役军人

退役军人们曾用青春热血为保卫和建设祖国做出了重要贡献。退役不褪色,在现任工作岗位上,他们继续发扬军人的优秀品格,为全市纪检监察和巡察工作以及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走访领导向退役军人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退役军人纷纷表示,感党恩,跟党走,继续保持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在本职岗位上交出党和人民满意的答卷。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