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纪委监委督查武陵源区防汛工作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第一监督检查室 编辑:谢航 2020-07-28 10:14:25
 

7月26日晚,市监委委员周绪新、市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主任周黎明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行深入武陵源区开展防汛工作督查。

微信图片_20200728095318.jpg

据悉,此次督查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先后督查了武陵源区防汛指挥部、区委办、区政府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军地坪街道办事处等部门的值班值守和防汛工作开展情况。

督查了解,7月26日下午5点,武陵源区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第二十二次防汛会商会议,对第十一轮强降雨防范应对工作进行了部署,启动了Ⅲ级防汛应急响应,对地质灾害隐患点的居民进行了提前转移。各部门防汛值守情况较好,均按照相关规定严格实行24小时值班制。

督察组强调,根据气象部门预警,26日晚是此轮强降雨的防范重点,各部门要强化认识、切实履责,实现市委市政府“不溃一库一堤、不因灾死亡一人”的防汛工作目标,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