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财政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许斌 丁皓南 编辑:谢航 2020-07-20 18:47:15
 

为充分发挥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切实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7月10日,武陵源区财政局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

该片通过“情景再现+现身说法+纪法解读+警示提醒”的形式,深度剖析违纪案例,从理想信念动摇、宗旨意识淡化、贪欲无限膨胀到走上违纪违法道路,最终身陷囹圄的过程,深刻警示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强化纪律意识,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权力是最大的腐蚀剂,我们党全面领导,长期执政,党员干部时刻面临被围猎,被腐蚀的危险,如果不能时刻挺起理想信念主心骨,立起纪律规矩顶梁柱,就会对腐蚀诱惑放松警惕,甚至被别有用心的人围猎,最终丢失初心,蜕化变质,留下深刻的警示与教训。

“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通过一级抓一级,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层层抓实抓细,推动管党治党责任全面落实到’最后一公里’,用从严治党引领财政工作,推进综治维稳’扫黑除恶’等各项工作”,财政局分管纪检工作的副局长许斌同志表示,要坚决担负起新时代赋予财政部门的使命和责任。

武陵源区财政局通过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来开展警示教育,取得了良好效果,使“不敢”的强烈震慑“常在”“长在”,持续释放越往后越严的强烈信号。警钟长鸣,时刻抓稳抓好抓牢党风廉政建设!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