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监狱:开展“以案为鉴,不忘初心”警示教育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陈昂 编辑:谢航 2020-07-09 18:22:44
 

为深化拓展监狱管理和队伍建设大整顿成果,加快推进监狱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按照《司法部关于在全国监狱系统开展专项警示教育的通知》和省监狱管理局的统一部署,7月9日,张家界监狱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案为鉴,不忘初心”为主题的专项警示教育,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微信图片_20200709181305.jpg

警示教育片中违纪违法人员从意气风发的领导干部到丧失自由的阶下囚的蜕变过程,触目惊心、催人警醒,警示党员干警们要时刻叩问初心,勿失信仰,为支部全体党员干警们上了一堂发人深省的警示教育课。

观看影片结束后,张家界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刘定昂与大家分享了观影体会,他要求,全体干警要深刻认识到此次专项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并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监狱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要以案为鉴,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时刻以党章党规警省自己,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正确行使好、运用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利,不断推动张家界监狱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