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塔坪乡:党风廉政进校园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罗塔坪乡纪委 编辑:谢航 2020-07-02 17:23:11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教师特别是党员教师廉洁从教的主动性、自觉性,形成廉洁自律、清正严明的教学风气,7月1日,乡纪委书记李斌深入罗塔坪乡中心学校召开党风廉政会议,该校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近期上级纪检监察部门通报的相关案例,分析教师中容易出现的违规违纪问题,要求全体教师特别是党员教师要认真学习贯彻《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在工作和生活中自觉遵守廉洁纪律,当好教师表率。

中心学校校长覃盛全要求全体教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反腐倡廉建设创新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再接再厉,乘势推进,不断把岗位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落到实处,把倡廉制度建设活动推向深入。

据悉,此次宣教活动是罗塔坪乡纪委全面落实区纪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打造”清廉永定”,构建区乡一体化监督格局的重要举措。“基层学校、医院目前没有专职的监督部门,存在外部监督偏软,内部监督乏力,具有一定廉政风险,定期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很有必要,可以让广大基层党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该乡纪委负责人强调道。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