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纪委监委、县委巡察机构党员干部共度党的生日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代炯琼 王俊花 编辑:谢航 2020-07-02 17:23:08
 

会议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

“‘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优秀共产党员的荣誉弥足珍贵,但这不是资本,更不是终点,我将用孤独擦亮初心,做敢于担当、享受孤独的‘打铁人’!”

7月1日下午,慈利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召开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暨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获得优秀共产党员殊荣的党员代表发表感言。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全国人大代表向伟艺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机关党委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三名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2345截图20200702110054.png

全国人大代表向伟艺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作典型发言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屈春林对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勉励他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同时,要求其他党员干部向先进看齐,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就下一步党建工作,屈春林指出,要坚持以“实”字为标准,进一步规范党组织活动,将组织生活与日常工作统筹结合,做到两促进两不误;要以“严”字为要求,结合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着力加强党员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党纪党规、法律法规学习,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以“紧”字为抓手,坚守职责定位,全面落实各项工作任务,持之以恒巩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整治成果,护航脱贫攻坚,保持惩处腐败高压态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县纪委监委机关、县委巡察机构全体在职和退休党员共110余人参加表彰大会。(慈利县纪委监委 代炯琼 王俊花)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