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公安局对新任科级干部开展任前集中廉政谈话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编辑:谢航 2020-06-28 15:21:56
 

近日,张家界市公安局对新任科级干部开展任前集中廉政谈话,市纪委监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长、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唐翔,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彭齐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市公安局政治部相关负责人以及新任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d34327a0b7439a937aa07960f3ef7d3_看图王.jpg

会上,彭齐星宣读了市公安局新任干部任免文件,唐翔对新任科级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彭齐星指出,干部任前廉政谈话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更是关心和爱护干部的具体行动。新任干部要树立正确的“三观”,始终坚定政治立场,自觉把讲政治、守规矩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工作中,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

唐翔要求,新任科级干部要在新的岗位上严守纪律规定,坚决守住底线,牢牢把住防腐败关口;要从严自律,接受监督,从严要求,洁身自好,严格按照党内程序规矩办事,正确对待手中权力;要加强政治理论、公安业务等方面学习,努力提升个人素养和业务水平,有效应对新形势下面临的新挑战和新任务;要认真履职,敢于担当作为,把心思用在工作上,把精力放在事业上,切实担起责任使命,为新时代张家界公安工作贡献力量。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